close

本來已完工百分之八十的客廳,結果又因為閒閒沒事做,一不小心看不順眼窗台的舊油漆(ㄅ ㄍㄨ),
忍不住手賤拿起刮刀,結果一發不可收拾,除了窗台的舊漆要刮除重上漆,連天花板斑駁脫落和水漬我也看不順眼,
所以又移了一下位置(要空出來先做刮除處理,然後再上漆),唉....  自已造業自己擔,只好一路刮下去......
可是,對於挑高的天花板,只靠我150公分的身高,是一點辦法也沒有的,只好找來180公分的朋友加上6尺高的梯子,
才有辦法搞定吧!所以我現在只要負責窗台的刨除工作就好了。其它的等(高人)來再做。

唯一有點亂又不太亂的是工作室的位置,因為還是有工作要做,所以至少要維持在可作業的情況。
至於整個完工時間,我想........呃......一個夏天應該不會太過份.......
工程浩大.jpg 

其實如果只有窗台和這個天花板應該還好,我現在怕的是連其它地方我都想動了,因為到時新漆和舊的會有落差,
以我的個性......呵呵呵......可能不能忍受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io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