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拿好神的貼紙去換(有四張),因為其中一張我只貼了一張貼紙,
所以為了湊滿一張買了6百多元的東西。
店員說滿300元可以抽一個獎;(新活動嗎?搞不清楚)
我就抽二個獎,因為封的太緊了,所以店員幫我剪開,
第一張是三獎?是什麼?
店員說是【KERORO公仔】,還蠻可愛的。


第二張是【好神公仔一組】,喔!耶!
真是的,第一組還集的要死要活的才有一組,
想不到抽獎就有一組了,在旁邊的歐巴桑就說:
你那麼好運要去買樂透,我想也是........
但抽獎的這一組要登記,還要等等才拿得到。

先前說我本來是要換四張,為了湊第四張才買六百多元,
後來換四個好神公仔回來,打開一看........
竟然沒有財神爺(泣....之前那組就是差一隻財神說)
但是.......哇哈哈
二隻特別版都有耶!
這樣子也有給他小小的高興一下啦!
所以這次換【好神公仔】真的好順。
果然是有集有保庇。超 luck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io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