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像部落格上常有這些問題傳來傳去,好險只有二十題,
如果像那種一百題的,恐怕就無能為力了.... 但通常我會回答卻不會再往下傳,
所以......拍謝了!

一.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?
A. 別人分手不關我事,隨他們高興囉!但小心死灰復燃,然後上社會版

二.最近最鬱悶的事?
A. 稿子做不完(那怎麼還有空回答問題?就.....抽空嘛!。做太久也很累)

三.你覺得婚後多久生BABY最合適?
A. 養得起BABY,什麼時候生都OK

四.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?
A. 錢和健康

五.如果你是頭彩一億元的得主?
A. 等我中了再來想

六.什麼事情會讓你抓狂到破錶,抓狂到想殺人?
A. 殺人?我是俗仔,只能想而不能做,所以盡量不抓狂

七.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?
A. 每個時刻都沒不開心

八.十年以後,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,你打算如何實現它?
A. 現在都過的忙忙碌碌、過一天是一天了,還是不要想太多

九.和戀人/老公/老婆 吵架之後,多久會和好?
A. 不一定

十.戀人/老公/老婆 最讓你欣賞的優點是什麼?
A. 世事多變,優點當然也要隨著變囉!

十一.如果時光能倒流十年,你能改變一件事,你會做什麼?
A. 不可能的事不研究

十二.接下來你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,Why?
A. 埃及紅海

十三.如果可以自由選擇,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/城市?
A. 冥王星(只可惜消失了)

十四.如果可以,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,你想生幾個小孩?
A. 不要

十五.會介意戀人/老公/老婆 保留前情人的照片或信件嗎?
A. OK啦!但不要給我看到

十六.你目前最大的夢想是什麼?
A. 中一億(但普通都會中二億:失憶和回憶)

十七最滿意你現在生活的那個部分?
A. 沒人管

十八.世界末日就在明天,你最想做一件什麼事?
A. 睡覺

十九.如果可以讓你自由選擇投胎,你會選擇當什麼?
A. 恐怕由不得你

二十.這個遊戲會造成你的困擾嗎?
A.你說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io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