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,昨天參加姪女的婚宴,
很久不見的晚輩都已子女成群,
沒事就要他/她們的小孩過來叫姑婆........
真是夠了!認識就好囉!叫什麼姑婆嘛,
把人都叫老了。


三姐(我乾媽家的,很多人知道我只有兄弟,並無姐妹)
的大女兒今年二十七歲,和他的另一半同年,
能早些結婚其實蠻好的,至少不會有(父老子幼)的困擾,
記得以前父母生我們時都是二十幾歲,現在的父母卻說:
二十幾歲的小孩心性還不定,不太適合那麼早結婚。


而二姐的小女兒二十六歲,卻早早打定主義不結婚,
三姐的大兒子三十歲,一直說還早還早。
大哥的二個女兒的小孩都已經小六囉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就是他/她們來叫姑婆的,
人家不要呀!
來!乖,叫阿姨.......,
姑姑,這樣不行啦!輩份都亂掉了啦!
誰理妳啊!我不認識妳喔!歐巴桑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我想緣份這東西很難說,那天踫到了恐怕也由不得你,

姻緣天註定?

老實說:我不是很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io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